南玖

杂食党无所畏惧

小捷德找爸爸

  重度OOC预警,时间线有变

  在地球上有一个小捷德,他从小一个人长大。小捷德上小学,看到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爸爸,这可把他羡慕坏了,那自己的爸爸又在哪里呢?

 

  后来,小捷德长大了,会变成奥特曼打怪兽了。他遇见了来自光之国的赛罗,就迎上去,问:“赛罗尼桑,你有见过我的爸爸吗?”赛罗说:“你的爸爸有黒色条纹,丹凤眼。你早晚有一天会看到他的!”


  小捷德继续打怪兽,过了几天,遇到了浪客凯。当凯变身成暗耀欧布时,捷德震惊了,黑色条纹,丹凤眼,于是在打完怪后,连忙追上去,问道:“你是我爸爸么?”凯笑着说:“我不是你的爸爸。你的爸爸是个驼背。你们迟早会相遇的!”


  捷德努力的提升自己,过了几天,他又遇见怪兽来搞破坏。他看见了怪兽身边有一个邪恶的奥特曼,他有着一身黑色条纹,长着一双丹凤眼,还是个驼背。


  捷德不敢相信的看着对面的暗黑奥特曼。贝利亚看见捷德,开心的说:“我的儿子,我是你的父亲,是你最亲的亲人,来我这边,让我们合为一体吧!”捷德得知自己的爸爸是做了那么多坏事的贝利亚,愤怒的大喊:“我不是你的儿子,我是捷德奥特曼!”并开启了捷德之证。最后,捷德打败了邪恶的父亲,和小伙伴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