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玖

杂食党无所畏惧

富婆之歌

  在上次播放后,路法和皮尔继续忙碌自己的事情。

  到了晚上,路法又来到了皮尔办公的地方,他们又一起进入了播放空间,打开了视频。

富婆之歌(双安、乔欢向)

(哈哈哈哈)

【“乏味的生活,公司里社畜的我”

安迷修拖着手提箱向公司走去,其他人都在向外逃跑。

(【路法】进入直播间)

“突然有个富婆,她竟然联系了我”

安娜将安迷修拦在公司外,并对他说:“我可是为了你才答应来这里的。”

(【路法】骂骂咧咧地退出了直播间,并点了举报)

“声音很甜美,照片看着也不错,年龄20多”

在饭桌上,安娜不时将食物挑到安迷修碗里,对他笑的很灿烂。

(什么富婆,人家明明是千金小姐)

“富婆20多,但她真的挺爱我”

安娜将手里的便当递给安迷修。

(她真的爱你)

(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)

“让我住别墅”

安迷修坐在别墅沙发上笑着和安娜谈话。

(那个时候安安笑的好开心)

“还给我买了跑车”

安迷修从一辆车上下来,反手关住了车门。

(这明明是小安自己买的)

“我也很快乐”

安迷修和安娜相对而笑。

“这是我人生转折”

路法将安迷修打倒在地,并用魔法将他捆住。

(人生的转折点X  人生的骨折点√)

(谈恋爱吗?你爹断你腿的那种)

“谢谢亲爱的”

安迷修甜甜的笑着,画面又转到安娜,她用手挽了下头发,低头一笑。 

(我不信你不曾动心)

“跟富婆生活”

安娜带着安迷修来到了她家。

“学会了察言观色,做事干净又利落”

安迷修跟在巴豆后面一脸乖巧。

“她也非常看好我,夸我很出色”

安娜坐在一个精致的椅子上,百无聊赖的转着手腕,突然她看向一个地方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(就那一眼啊)

(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)

“晚上说要犒劳我”

安娜在公司门口和安迷修谈话,不一会儿安迷修便离开了。

(他们同框了,四舍五入他俩在一起了)

“你别吓唬我”

安娜捧着蛋糕对着安迷修笑。

(这是惊喜)

(小天使当时真的很感动😭)

“看到你们说,也想找一个富婆”

乔奢费将手机还给欢迎。

(嗨!你的手机)

(不,是你的手机)

“过幸福生活”

两人肩并肩向前走。

(乔欢意难平啊)

“像我一样的快乐”

安迷修坐在沙发上,嘴角眉上皆是笑意。

(明明歌词这么沙雕,但我为什么想哭)

“我来对你说,我的富婆姐妹多”

安娜和欢迎相对而坐,正在谈论什么事情。

(嗯,欢迎家有房,确实是富婆,没错,一本正经脸)

“ 你们联系我”

安迷修坐在车里,一脸严肃地看着手机。

“你们都说我 贪图物质的生活”

安迷修背对着喷泉,唤了声“安娜”。

(这么点糖,UP主666)

“其实对我来说,爱情才是最好的”

安娜对着安迷修说话,安迷修朝着旁边看了一下,回过头来满脸欣喜。

(他俩在一起了,我说的,路法也阻止不了)

(前面的,你见到路爹敢说这话吗?)

(哼,当然是…不敢了)

“都这样说我”

安迷修背对着别墅向远处走去,还可以听见两个保安的调笑声:“吃软饭的。”

(保安:当时我离死亡只差一点点距离)

“让我觉得很难过”

安迷修的手紧紧的攥在一起。

(安安不气)

(安安不气)

“富婆抱抱我”

安迷修将双手撑在安娜肩上。

(这里真的甜啊!)

  路法很蒙,他突然有点不想当一个父亲了。单身不香吗?为什么要有儿子?我单身,我骄傲,我为国家省狗粮。

  皮尔觉得这就是一个圈套,一个让他误以为路法很没有威胁的圈套。这一定是一个阴谋,想让他以为路法后继无人,然后放松警惕,接着养虎为患。这真是一个可怕的阴谋啊!他差点都信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