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玖

杂食党无所畏惧

用奇奇怪怪的方式打开特摄

倚天屠龙记

  小天:刑天,我对你一向敬重,对欢迎心生感激,对柚子是意存怜惜,但对安迷修,却是……却是刻骨铭心的相爱!


城南旧事

  有些事情我实在想不起来了,所以要说什么,也不能接下去,我就闭上眼睛。父亲难得温柔地说:“再睡会儿也好,你刚好还觉得累,是不是?”父亲说着摸了摸我的头发,忽然身体感觉好多了,有什么在给我输送能量,我睁开眼看,是庚伮金刚杵!我不由得惊喊一声:“庚伮金刚杵!”父亲没说什么,把庚伮金刚杵放好。我的眼睛直望着父亲的手里的庚伮金刚杵,心想着,这个不是被我送给一个人了吗?那个人叫什么来着?我糊涂了,但不敢问,因为我现在不能把那件事情记得很清楚。我怎么就受伤,就住到这医院里来了呢?我是一点也不清楚。


爱的教育

  到光之国以后,大家都有些兴奋。我看到我父亲来了,就跑过去想求抚抱。父亲将我推开,只是看着捷德。我莫名其妙,及看见捷德独自站在那里默不作声,悲哀的看着我,那神情好像在说:

  “你有父亲来抱你,我已经不能够了!你有父亲,我已经没有了!”

  我才悟到父亲推开我的缘故,就不待父亲携我,带着捷德去观赏光之国了。


钢铁是怎样炼成的

  “我想请你回答一个问题,”赛罗说,“虽然这已经成为过去的事,但我想你会回答我的:当初你为什么会不同意与我携手作战呢?”

  “赛罗,我想你完全清楚。这件事发生在八年前,现在我只能责备当时的大河望了。总的来说,大河望一生中犯过大大小小的错误,你问的就是其中的一个。”


让子弹飞

  赛罗:“说,是谁吃光了我放在冰箱里的零食?”

  小陆:“赛罗尼桑,你是知道我的,我只对泡面感兴趣。”

  凯:“赛罗前辈,你是知道我的,如果是我干的,那你冰箱里少的就不止是零食了。”

  泽塔:“赛罗师傅,你是知道我的,我平日不吃零食。”

  赛迦:“赛罗,你是知道我的,我最近在忙着TV。”

  赛文:“我拿去送给梦比优斯了,你有意见?”

  赛罗:“没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